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崔俊赫准备离婚?原因疑似其中一人有外遇?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3 10: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艺人全智贤正在准备与老公崔俊赫办理离婚,而韩国网友爆料称离婚原因是两人中的一人可能有了外遇。

 

  而早在去年12月份两人就曾被曝出过离婚消息,并且崔俊赫在表明离婚意向后离家出走。

  这样的爆料让国内网友惊诧不已,纷纷留言感慨:“天啊,我最喜欢的韩国女明星,我以为她挺幸福的”“还以为富太太的生活很幸福呢,怎么也要离婚了”。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她已经结婚了吗?”可见平时全智贤夫妇是多么低调。

  据了解,全智贤与崔俊赫从小就认识,二人于2012年在韩国首尔举办婚礼,2015年7月宣布怀孕,2016年2月10日生下长子,2017年6月26日宣布再次怀孕,2018年1月26日,生下次子。

  于国内网友而言,全智贤有两次事业爆发期,第一次是2001年与车太贤合作爱情喜剧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影片一经上映便受到广大好评,从此国内网友也知道了全智贤的名字。第二次是2013年与金秀贤合作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再次爆火,全智贤的名字再次成为网友们追逐的对象。

  而崔俊赫对于国内网友来说不是很熟悉,不过他的家世在韩国也很有分量,其外祖母是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父亲是钢铁业CEO,也是韩国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大股东;母亲是一名设计师;哥哥崔俊浩曾是X-Large组合中的主唱和RAPPER,现就职韩国双龙建设,大嫂是新加坡首富郭令明女儿;自己的妻子还是全智贤,这样的身世背景可以用豪门来形容。

  这样的夫妻组合被爆料出准备离婚,也确实让网友们唏嘘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