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二胎预产期在明年1月 第二胎依然是男孩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9: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全智贤目前已经在安心的休养之中了,二胎的预产期也已经确定是明年1月底,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全智贤的二胎也是男孩,恭喜女神了!

全智贤
 

  根据全智贤的经纪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全智贤目前已经 怀孕36周,第二胎也已经确认是儿子,预计将会在下个月月底出生,目前全智贤已经安心在家修养了,身体状况很健康,感谢大家的关心。

  今年36岁的全智贤在2012年与老公崔俊赫结婚,婚后全智贤一直在忙于拍戏,为观众们奉献了《盗贼同盟》、《来自星星的你》、《暗杀》等优秀作品,2015年全智贤确定怀孕,2016年2月全智贤生下了大儿子,之后回归电视荧幕,出演了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粉丝们原本以为全智贤会继续拍摄新剧,但是今年6月26日全智贤的所属社表示全智贤已经确认怀上了二胎,将会减少工作量安心养胎。

  怀孕之后的全智贤没有接演新的作品,偶尔会出席一些代言活动等等,虽然女神怀孕了,不过身材依旧很好,除了肚子有明显的凸起之外,腿部和胳膊依旧是很纤细的,让人羡慕。目前,距离预产期越来越近,全智贤也已经暂停了演艺活动,安心在家休养,将会在1月份迎来与丈夫的第二个儿子。

  全智贤的老公崔俊赫与全智贤同岁,是韩国金融界人士,银行的高管,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of Wiskonsin-Madison)金融专业,身价超400亿韩元。据悉,全智贤与崔俊赫两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是从朋友到恋人的关系,有消息表示两人还是朋友的时候,崔俊赫生病全智贤全程陪伴,结果两人日久生情成为恋人,而全智贤对待公婆也很孝顺,得到了公婆的称赞,与老公的感情也非常好,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