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客串蝙蝠侠1天 酬劳可买名画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7 10:49:56   来源:   

    陈冠希(Edison)在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中客串一角,虽然只是短短一天的戏份,但Edison的酬劳就足以买下一幅艺术家Andy Warhol的画,据知该艺术家的画最少都要20多万才有交易!
    《蝙蝠侠——黑夜之神》早前来港取景,该片除了找近百名临时演员来拍摄外,更在繁忙时间封了中环某些街道来拍摄,製作可说相当庞大。而在《蝙》片中客串一角的Edison,14日晚出席开幕活动,被问到此次客串的酬劳时,Edison即笑说:「拍完之后好开心!(是酬劳够你用一天吗?)如果那天上街是买车就不够囉!(那够买什麼?)够买一幅Andy Warhol的画,其实我开头都不想拍,还叫我美国经纪人帮我推,因为我不想我下一部好莱坞电影就如此,不过之后导演亲自找我,叫我客串这个角色,所以我就当玩玩才答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