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慧敏送爱给非洲贫童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7 10:58:56   来源:   

    周慧敏(Vivian)早前化身「圣诞美人」,随同宣明会到非洲刚果进行探访,为当地贫困孩子提早庆祝圣诞节,发放欢乐。
    Vivian在上月16日至23日,化身「圣诞美人」联同香港宣明会,远赴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八天,了解宣明会在当地发展,及探访贫困小孩子,并将他们的圣诞愿望带回香港,盼港人以行动回应,加入助养行列,让更多小孩子受惠。
    Vivian在探访中,亲睹当地穷困孩子的艰苦生活,感受深刻,而其中一家五口的孤儿家庭,更令她最为感动,她说:「他们年纪小小失去双亲,很可怜。」Vivian大讚哥哥勇敢,又对弟妹爱护有加,还决定帮助这个家庭,承担照顾两岁妹妹莎拉的责任,当上莎拉的助养母亲,协助他们走出困境。在离开刚果前,Vivian再次探望女儿莎拉,见她穿上新衣服迎接自己,那可爱模样,令Vivian也难忍泪水感动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