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女碰上魔女!周慧敏与林忆莲站一起画风迥异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08:47: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玉女碰上魔女!周慧敏与林忆莲站一起画风迥异

周慧敏晒自己与林忆莲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今天在脸书贴出一张她与林忆莲(Sandy)的合照,照片中林忆莲大浓妆、周慧敏则是画着淡妆,似乎是在演唱会后台拍摄,Vivian说:“昨夜的林忆莲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精彩绝伦!Sandy唱得太好了,差点让我回家后要失眠。”显然她深深陶醉Sandy动人的歌声。

  网友看到有感而发:“两大女神……十分怀念你俩纵横乐坛的那个年代……”也有人称赞:“林忆莲画这样眼睛看起来大多了。”“你俩一个是玉女,一个是魔女吗。”

  但更有网友惊讶:“旁边是林忆莲?哇!周慧敏还是那个美样子,林忆莲呢,认不出了。”也许是舞台的化妆效果,或者是Sandy也在成长中,只能说这张照片真的跟印象中的林忆莲不太一样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