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4岁周慧敏复出狂捞金 半年至少吸金5000万港币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0 08:14:29   来源:   

周慧敏

据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27日在广州举办出道26周年演唱会,连唱3小时,共30首歌,票房8成,老、中、青三代粉丝同堂,和林隆璇合唱〈流言〉掀起最高潮。她一反惜肉如金的玉女矜持,改穿短裤热舞,露事业线犒赏歌迷,把气氛炒得火热。

44岁的她与倪震结婚3年,曾淡出娱乐圈,但据《东周刊》报导,她近期性情转变开始抢钱,酬劳全数交老公管理,让他用自己当招牌投资副业,夫妻联手,半年至少吸金5000万港币。

她也是宴会活动和开幕剪彩的常客,也常受邀当演唱会嘉宾,每周至少有两个活动,荷包满满的她优雅的说:“工作大多是出席拍照,或唱一、两首歌,好简单。”

她虽外表甜美柔弱,但由于父亲早逝而个性独立,工作方面是女强人,也自比为猫,“不按常规,不会配合别人,只用自己的方式沟通。”她更是个“急惊风”,倪震步调再快都跟不上她,两人相处20年,倪仍没达到她的标准,因为“他准时,我是早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