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童爱玲交换育儿经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9 14:49:05   来源:   

    袁咏仪(靓靓)与童爱玲两位靓妈妈,17日一同出席宝宝活动,与众父母分享育儿心得,两人亦不时交换育儿经,更同声说生女好,因长大后较会照顾家人,童爱玲更在现场征求生女秘方。
    家有一岁儿子慕童的靓靓,透露儿子非常黏人,最近开始会认人,在家庭成员当中,慕童最黏婆婆,她说:「因为婆婆纵容他,他只要指一指,婆婆就跑过去抱他,他会看人利用!」
    童爱玲透露就读国际幼儿园的儿子社交圈子很广,学校每星期均有活动,促进学生的关系,笑言儿子经常忙得不可开交,朋友还比她多,只是说英文比说国语好,现正加强补习中文。
    另外,继早前容祖儿、陈慧琳、刘德华、成龙唱过宣传歌《心在香港》后,卫兰(Janice)也获刘家昌老师钦点合唱此歌,认为Janice是位有潜质的女新人,加上此歌是刘老师亲自作曲填词,故邀请她到录音室录音,更大赞她咬字清晰,令Jancie受宠若惊。
    早前Jancie到西九龙对开海皮拍摄MV,可惜刘老师因事而未能抽空拍摄。MV内容讲述Jancie拿万花筒以游客身份看香港,游览维港景色,更找来一对兄妹拍摄与Janice大秀温情。对于刘家昌盛赞自己,Janice表示:「好开心,刘老师教我好多唱歌技巧,令我毕生受用,希望将来再能同他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