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佩岑发新书避谈周董 签书会只来80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5 15:52:05   来源:   

  侯佩岑昨出席新书《字言字语》签书庆功会,庆祝新书铺货量超过1万5000本,但大家关心焦点仍不离她前男友周杰伦(周董),问她对周董与Jolin日前为销售量开打的口水战看法?她苦笑说:“再也不会回应周董的问题,不想被误解炒新闻。”

侯佩岑(右)昨出席庆功签书会,开心让小粉丝一亲芳泽。

  侯佩岑与周董情已逝,最近周董出新专辑,当中有1首歌《我不配》,歌词形容自己无法畅谈恋爱的复杂心情,被指是在描述当年“周侯恋”,她摇头说:“不清楚,也不会特别留意。” 

  签书会吸80粉丝

  双J口水战后她举行签书会,会否担心又被质疑炒新闻?她说:“本来10月中要办,因碰到台风取消,配合档期才改今天。”昨原本现场预计签300人,虽只来80位粉丝,但他们争先和她拍照握手,让她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