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重庆剪彩引发骚乱 引千名粉丝路人围观(图)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8 09:44:31   来源:   

粉丝争睹大S芳容

  昨日,徐熙媛(大S)亮相解放碑,出席所代言的天梭表店开业仪式,尽管大S只在解放碑亮相了20分钟,但依然引得数千名粉丝一路狂追。吓得大S在活动现场说得最多的居然不是代言品牌,而是四个字——“注意安全”。

  粉丝上树 大S心惊

  早上10时30分,尽管大S尚未亮相,但获得消息的粉丝已将解放碑堵得水泄不通,记者进入媒体区都颇费周折。对于大S亮相前的暖场表演,粉丝们显得很不耐烦,纷纷抱怨:“大S为什么还不出场?”11时左右,大S终于穿一身复古连衣裙在专卖店亮相,打扮得比前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要正式。由于现场粉丝太过热情,甚至还出现了踩凳子上树等疯狂举动,大S显得非常不安,甚至连自己代言的品牌也来不及宣传,而是不断地提醒粉丝注意安全。在完成为舞狮点睛、剪彩等门面工作之后,大S迅速从专卖店的后门偷偷离去,记者大致算了一下,大S整个亮相时间大约只有20分钟。

  与好友合买顶级化妆品

  在接受记者群访时,大S还透露自己现在一直在坚持吃素,并且感觉非常良好,希望能吃一辈子,但她同时也提醒大家,她在吃素的同时,还大量补充了维生素D和牛奶等,所以素也不能乱吃。而谈到目前自己使用的顶级化妆品,大S表示,其实并不是想玩奢侈,只是想尝试一下顶级化妆品到底能达到什么效果,她坦言:“为了节约钱,大多时候都是和好友吴佩慈一人出一半钱合买顶级化妆品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