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莉秀谈婚后幸福生活 坦言做变性人其实很辛苦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8 09:57:29   来源:   

河莉秀与老公

  即将上映的《色即是空2》倍受媒体关注,除了因为有任昌丁和宋智孝的加盟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韩国的变性艺人李大鹤也将在片中首次出演女性角色。一时间,有关变性艺人的话题一下子成为了人们的谈资。

  对此,时下十分活跃的河莉秀终于忍不住了,决定站出来为变性艺人说几句话。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河莉秀表示:“在韩国的演员和歌手等演艺圈人士当中,隐瞒同性恋或变性身份的艺人为数不少。他们害怕一旦公开事实就会失去辛苦博得的声誉,因此只好刻意隐瞒。” 河莉秀说,自己此前曾经在活动中见过李大鹤,当时还未接受变性手术的李大鹤就有明显的女性倾向,河莉秀已经开始怀疑他的身份了。对于这次能够李大鹤能够在接受变性手术后大胆站出来面对媒体,河莉秀表示,希望公众和媒体能够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变性人,“如果能够使社会对我们少一些偏见,那么我们会非常欣慰。”

  今年5月高调完婚的河莉秀其婚后生活一直都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对此,河莉秀表示,她与爱人郑某感情很好,婚姻生活幸福甜蜜。河莉秀在结婚之前曾经因为领养风波而头痛不已,对此,结婚已近半年的河莉秀表示,现在才刚开始新婚生活,排好的行程又很忙碌,所以暂时推迟了该计划,但是计划本身没有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