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莉秀否认家暴传闻 变身企业家日程繁忙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7 11:27:01   来源:   

河莉秀

    在陷入家庭暴力传闻后,韩国变性人河莉秀立刻积极对自己和丈夫Mickey郑的家庭暴力传闻进行了否认。

    根据河莉秀的所属公司表示,1日通过朋友得知, 一些中国媒体报导说河莉秀因为对丈夫进行家庭暴力而正在接受警察的调查,因此在中国的演艺活动也不得不取消。

    对此,河莉秀的所属公司解释道,已经在几周前通过了相关电视台,因为节目性质不太符合本人,所以不再出演《舞林大会》。但是现在又出现了这种报导,河莉秀不出演节目居然和家庭暴力联系了起来,本人感到十分荒唐和委屈。

    河莉秀、Mickey郑夫妇于2007年结婚后,曾一度陷入“卷走30亿”“离婚”等一系列传闻中,但是两人还是维持了他们之间恩爱的关系。现在河莉秀正在中国进行演艺互动,同时还变身为企业家,日程十分繁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