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河莉秀彪悍打老公 被带走缺席《舞林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2 12:00:55   来源:   

河莉秀与老公一起亮相时曾大秀恩爱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广电“限娱令”传的人心惶惶,据悉湖南卫视已接广电口头限制,要求对节目进行大幅度整改,而《舞林大会》方面虽然表示没有收到限娱令,却遭遇另一不幸,就是重要看点河莉秀日前被警方带走,将缺席《武林大会》。

    消息最先由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曝出,称有明星被警方带走。后记者致电,得知该明星正是变性艺人河莉秀,而被警方带走的原因竟是家暴。记者以为是河莉秀遭遇家庭暴力,不料对方却反问被打会被带走吗,言下之意竟是河莉秀居然是施暴者。河莉秀变性之后外貌姣好,身材更是没得说,凭借变性人特殊的身份在演艺圈取得一席之地,如今传出在家中暴打老公,让人大跌眼镜,直呼太彪悍,惹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