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自曝仔仔上周家中拜年 两人被疑假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1 08:34:08   来源:   

 与仔仔分手后,大S前天首度接受媒体专访。并透露,仔仔上周还到家中和徐妈妈拜年。对于外界质疑两人是假分手,大S淡然否认。

  仔仔跟大S交往期间,常在徐家出入,还跟大S的爱犬“五妹娘”培养出深厚感情,大S就透露自分手后五妹娘天天哭着找仔仔,上周见到来家里拜年的仔仔,五妹娘居然兴奋得又哭又叫,还在地上打滚,大S忍不住说道:“看那情景,我觉得比较像是五妹娘跟仔仔分手。”她同时回应了和仔仔假分手的说法,“分手,是我跟仔仔共同的决定,感情的事,有时是说不出原因的,我们没必要玩假分手这种游戏。”

  分手后大S忙着在香港跟刘烨、古天乐合拍电影《保持通话》,还在名店林立的香港机场“大出血”,“飞来飞去几趟,我买鞋子跟包包,不只花光拍戏片酬,还倒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