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邀陈冠希拍“春宫带” 称其能成好莱坞巨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2 08:37:43   来源:   


陈冠希现场发表道歉声明

一心想闯好莱坞的陈冠希(Edison),这次终于得到“国际注目”,美国某娱乐网站也有报道欲照风波,更对陈冠希表示“支持”,在标题写上“在美国,春宫带能有助你的事业!”又在文中提及:“留在这吧,Edison,你将因此而成为好莱坞巨星!”似是将他和名门欲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因春宫带被公开反而“名扬四海”相提并论。


网主表示欲照是在维修电脑时流出,直指陈冠希是“蠢材”,还在他的照片上写“变态佬”。


网主认为这次事件对依赖处女形象赚钱的香港娱乐圈的女星不利,又提及有控制娱乐圈的黑道人士,出价五十万港元买下陈冠希的一双手,实在可怕。


至于香港网友对于Edison站出来道歉及宣告引退,亦持不同意见。


chengpeng0519:支持陈冠希,他很真诚,不希望他退出。

sarahanddogfish:不管道歉怎么诚恳,做了就是做了,不良影响已经造成了。

sg1ch1:他还是个年轻人,原谅他吧!他是犯了错误,给他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吧!

pannyfly125:现在,责任和后果全由他一个人承担,觉得他好可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