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谈仔仔忍不住甜笑 谈及复合称顺其自然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3 08:35:46   来源:   


盛传与仔仔复合的大S,开工时笑容满面,心情大靓。


腾讯娱乐讯:徐熙媛昨日与古天乐、张家辉及陈慧珊等,在机场为电影《保持通话》拍摄煞科戏,谈及与周渝民复合的传闻,她即忍不住甜笑。

徐熙媛(大S)昨日虽然蓬头垢面,但明显心情大靓,春风满面,问到是否与周渝民(仔仔)复合,她甜笑说:“顺其自然吧!过年时,他有跟我妈妈拜年,偶尔也有通电话。(情人节有没有打给你?)没有。”不过,她在情人节与元宵也不寂寞:“情人节当天,我帮妹妹及姐姐带小孩,而元宵则与助手逛街。我妈妈都不给我再逛了,我买鞋买光了这部戏的片酬!”


陈慧珊(左起)、张家辉、古天乐与大S,开香槟庆祝电影煞科。

追求者不多

问到有否追求者,她苦笑说:“很少啊!可能因为我都不出门。(在港有没有艳遇?)没有,我逛街时都打扮成现在这样子。”大S与古仔在片中有感情线,但却在最后一幕才碰面及拥抱,大S认为剧情合理,所以没有不习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