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照门”受害女星又增三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7:57:01   来源:   

陈冠希23日继续接受调查 其主演电影未映先热

  经香港警方追查,除早已检获的1300多张艳照外,23日又找到近千张从未流出的疑似女星艳照,受害者最少增加三人。

  受害女星再增三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近日连续到香港警察总部协助调查,警方经仔细检查有关计算机后,赫然发现还有另一批疑似女艺人艳照,数目多达近千张,受害者再添三人,但警方没有说明是哪三人。警方正根据陈冠希提供的资料联络相关女子调查。

  据知情者透露,这批艳照从未流出。由于香港警方不排除有人对事件另有隐瞒,欲侦查这批新发现的照片是否外泄,可能再询问陈冠希,以进一步了解案情。

  23日再次接受调查

  据了解,过去3周陈冠希心情不佳、精神不济,直到21日返港公开道歉后,当晚是他睡得最好的一晚,胃口也渐恢复,同事买什么他就吃什么。为顾及他安危,每晚都有3名同事及2名保安人员,在他下榻的酒店陪伴。

  22日他到警局接受调查近10小时才结束,23日又到警局报到继续协助调查艳照事件案情,友人表示:“他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配合警方调查。”

  他虽要退出香港演艺圈,却没忘记自己另一事业潮流品牌,22日他到警局时穿的是自家近2万元的连带帽子的T恤衫及1万多元的棉袄,这几天他也会抽空与同事开会讨论他的潮流、娱乐事业。 

  《破事儿》未映先轰动

  陈冠希、钟欣桐(阿娇)、邓丽欣、麦浚龙等“艳照门”相关艺人合演的新片《破事儿》未映先轰动,电影暂定3月7日上片,台湾发行片商虽力邀陈冠希、阿娇到台宣传,但他们皆以忙碌为由拒绝。

  陈冠希在该片中饰演嘴甜的追女高手,阿娇则饰演“好天真、好傻”的单纯女子,还与现任男友麦浚龙先有子后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