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扮“阿娇”Twins网上留言 谢歌迷不离不弃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8 12:50:59   来源:   

中新网2月28日电 自从钟欣桐(阿娇)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波后,每次露面的情绪一天比一天差,但幸得一班歌迷对她不离不弃,在网上鼓励她,竟还有人“扮阿娇”回复歌迷,令歌迷空欢喜一场。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有内地网站上载一段自称是阿娇向Fans留言的全英语文章,在Twins的内地Fans网“双生儿同盟社区”的留言区内,以“thx for all the support n care(多谢大家的支持与关心)”为题,用“英语”写上回复,大约内容是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关心,“谢谢大家给‘我’的所有留言,这些留言深深打动了‘我’,看得‘我’快想哭,‘我’明白这段时间很难度过,更相信一点都不容易,但谢谢你们一直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陪伴‘我’,因为这个时候最需要是来自家人的支持……同时非常感谢你们冒险为‘我’送来平安符(阿娇刚到过北京),我一直把它留在身边……”

  内容措辞恳切,有网站即报道阿娇首度在网上响应传闻。记者昨日向英皇方面查询,阿娇是否开腔感谢Fans关心,但据英皇查证过后表示,阿娇未有在歌迷网站留言,对当中内容亦不会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