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慧敏慈善晚会低胸争艳 姚明负伤拍摄短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3 08:13:43   来源:   


周慧敏Tube dress上阵,尽显美艳本色

  上海昨晚(3月1日)举行大型慈善颁奖礼,两岸三地女星盛装而至,包括周慧敏、温碧霞、侯佩岑等等,然而,一向不介意性感示人的范冰冰突然穿得密密实实,抢镜程度大为失色。

  昨晚上海举行大型慈善活动,三地红星周慧敏、范冰冰、徐若瑄、侯佩岑、黄晓明、何润东、温碧霞、吴奇隆、林志颖、刘璇等共聚一堂。众人陪不同受助巿民踏上红地毯,如周慧敏、刘伟强手拉儿童进场,吴奇隆推坐轮椅的伤残人士,温碧霞和文隽则扶持盲人,齐齐在许愿树写上心愿。

  大型活动一向是群星争艳之地,一向乐意以性感姿态示人的范冰冰,昨晚突然变得密密实实,小背心外穿上外套,遮掩美好身材,加上长发略嫌凌乱,完全被穿Tube dress的周慧敏和低胸上阵的徐若瑄大抢风头。

  大会于活动上颁发了多个奖项,表扬各星对慈善活动的贡献,当中黄晓明和王宝强更获封为“2008最期待闪电之星”。

  此外,身在美国治疗脚伤的姚明也有透过录像以表支持,拍摄当天更是他受伤后的翌日,但为了善举,姚明当天只得强忍痛楚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