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佩岑做慈善向男孩索吻 周慧敏优雅范冰冰清纯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3 09:16:49   来源:   

 昨晚,李连杰、周慧敏、侯佩岑、范冰冰、徐帆和王宝强等数十明星出席慈善群星会。难得露面的周慧敏成为当晚的焦点,而侯佩岑在领奖时,向其帮助过的小男孩索吻也成亮点之一


范冰冰打扮清纯。


难得一见的周慧敏优雅亮相。


周慧敏


侯佩岑、伍思凯、林志颖现身慈善颁奖晚会


侯佩岑向小男孩索吻。


黄晓明


王宝强献唱。

  昨(3月1日)晚,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举行。李连杰、周慧敏、侯佩岑、范冰冰、徐帆和王宝强等数十明星出席。凡参与过慈善事业的明星都在当晚获得了慈善奖项,侯佩岑更在领奖时,向其帮助过的小男孩索吻。此外,难得在上海露面的“不老玉女”周慧敏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周慧敏最优雅范冰冰最童真

  当晚,李连杰、周慧敏、侯佩岑、徐若瑄、范冰冰、徐帆、王宝强、黄晓明、苏有朋、温碧霞等数十位明星出席这一慈善活动。女星当中,范冰冰如娃娃般的清纯打扮和周慧敏的成熟风韵形成鲜明对比,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和追逐。范冰冰作为参与过各类慈善事业的艺人获得“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奖,而难得一见的不老玉女周慧敏则获得“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周慧敏表示,做慈善是她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她已经助养四名小孩。今年正是周慧敏出道第20个年头,对于演艺事业的计划,她表示“随缘”,“只要有意义、好玩,就会考虑。”此外,一直未生子的她也透露自己无此计划的想法,“我养了很多猫和狗,我把它们当成我的孩子。”

  侯佩岑向男孩索吻 称周董有绯闻正常

  特地飞到上海录制慈善节目的侯佩岑曾在水族馆里做耐心亲切的讲解员,在舞台上为孩子们烹制美味佳肴,让一群西部地区的智障孩子们重获温暖。因此她当晚获得“最具人气慈善之星”奖。在台上,她主动与她曾帮助过的自闭症男孩沟通,逗其开口说话,还大方向其索吻。侯佩岑笑说,与自闭症小孩沟通就要主动骚扰他们,吸引他们注意。当被问及对周杰伦的新绯闻怎么看时,侯佩岑颇有技巧的回答:“艺人都有绯闻啦,希望每个人都开心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