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新恋扑朔迷离 传新女友为大学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3 10:01:12   来源:   


龟梨和也

  据说与明星小泉今日子传出正在交往绯闻的人气偶像组合KAT_TUN成员龟梨和也,最近有了新恋人。有人多次目击两人约会的场景。

  据目击者说,龟梨和也的新恋人是个像娃娃一样可爱的女孩子。而且这次的约会地点又是“darts bar”。过去曾有杂志报道,龟梨和也曾在darts bar参加联谊的消息。而龟梨和也最近经常和这位新恋人一起出入darts bar。难道这位神秘女性才是龟梨和也真正在交往的对象?

  据一位自称认识龟梨和也的人透露,那位女性大概是位女大学生。虽然龟梨和也并未称她为女朋友,但是两人经常在一起,而且还佩戴着一样的手机挂饰。周围的人都说这两人绝对在交往。也许是多次的绯闻让龟梨和也加强了警戒,对身边的朋友都不明确地说出正在交往的事实。

  不过对此也有娱乐记者提出疑问,如果这位女性真的和龟梨和也在交往,那小泉今日子的存在又是怎么一回事。据说小泉今日子和龟梨和也的父母好像关系很好。而且,龟梨和也在与小泉今日子的绯闻事件中,也一直保持暧昧态度,不肯定也不否认。难道原本的热恋骚动都只是炒作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