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蜜》持续横扫地方台 揭秘五大收视王牌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5 14:25:18   来源:   

《甜蜜蜜》剧照

  一样是向甜歌王后邓丽君致敬的影视作品,由陈可辛的电影版《甜蜜蜜》珠玉在前,同名电视剧的创作自然深负众望。2007年,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制作出品电视版《甜蜜蜜》,汇集了孙俪、邓超、沙溢、高希希(导演)、王宛平(编剧)这国内五大电视剧名角。经过1年许的精心制作,《甜蜜蜜》终于迎来了各地电视台的全面上映。

  自从邓超和孙俪公开两人的恋爱关系,孙俪的粉丝“米粒”和邓超的粉丝“炒米”也联姻在了一起,诞生了新的粉丝会“炒米粒”。“炒米粒”们一致把《甜蜜蜜》看作是当年《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姊妹篇,为此还组织了两部作品的知识问答竞赛。


《甜蜜蜜》五大收视王牌

《甜蜜蜜》收视五大王牌

  如果说《幸福》是邓超孙俪恋情的培养皿,那么《甜蜜蜜》更是超俪热恋的展示台,粉丝们喜闻乐见自己的偶像在荧屏上真情出演现实生活中的甜蜜。两部作品又同样由高希希导演、王宛平编剧,相似的主创班底,大家把这两部作品打包在一起,也是理所当然。原本“高希希+王宛平+孙俪+邓超”的四方阵,《甜蜜蜜》又添《武林外传》里白展堂——沙溢的加盟,收视潜力更是如虎添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