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人做广告将严格受限 李湘接广告前要做考察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8:13:53   来源:   


代言明星表示会“按规定办事”

  晨报讯(记者 王皓)明星带来的“名人效益”一向被广告商视为致富的法宝。不过,今后这种“傍名牌”的做法可能行不通了。

  据《新京报》报道,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日前透露,目前中国禁止名人利用自己的形象做医药广告,将来还要出台更严格的规定,规范名人做广告的行为。

  那么,对于靠广告“吸金”的明星来说,即将出台的新规定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影响呢?

  昨天,记者致电了几位备受广告商喜爱的明星。关于名人代言的新规定,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表示早有耳闻,不过他不认为这会给李湘带来影响。谭先生透露,李湘在接广告之前都要做一番详细的考察。“首先要看这个产品跟她本身的形象是否符合,然后看这个企业的信誉度,上网去查它的相关资料,比如做了多久,口碑如何,之前有无纠纷等。第三还要仔细看他们的样品,质量怎样。最后才考虑代言费用的问题。”

  据谭先生介绍,李湘目前有一个医药广告,但是接这则广告是因为“该产品是老字号”,而且李湘方面也做了全方位的考察。“她知道自己的广告会影响消费者,所以一定要负责,多做功课。”

  记者随后致电另一位炙手可热的广告代言人范冰冰。她的经纪人穆先生表示,虽然范冰冰方面还没有看到相关的消息,但是如果有新政策出台,他们一定会按照规定办事,决不会触及法律底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