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好莱坞发展快过刘亦菲 牵手让-雷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2 09:01:46   来源:   


黄圣依将在新片中展示东方风情

  刘亦菲刚传出签约美国公司进军好莱坞的消息,一直在美国秘密工作的黄圣依比刘亦菲更快一步,她参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已经开拍,影片主演有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法国男星让·雷诺,监制则是大名鼎鼎的梅尔·吉布森。从曝光的试妆照可以看出,一身粉红旗袍的黄圣依将在新片中展示东方风情。

  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黄圣依春节后一直在美国工作,这部大制作片名暂定为《天鹅之死》,已经在阿拉斯加等地拍摄了雪景。杨子的博客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博客上贴出了黄圣依在新片中的试妆照,还有几张黄圣依化妆时的照片,一名中国男演员孙祖杨也将在新片中出现。影片中,黄圣依将以“中国娃娃”造型出场,和让·雷诺出演对手戏。她将扮演一名娇美的东方女孩,一改中国女星一贯的强悍打女形象,与让·雷诺发生一段情感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