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回应辞演传闻:炒作票房也不能混淆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2 14:18:49   来源:   


李小璐

  近日,电影《冈拉梅朵》开始上映,首映式上,导演戴玮透露因为李小璐的中途辞演,致使费用超支,自己卖了房子才将电影拍完。而正在京郊拍摄电视剧《战北平》的李小璐听到此说法,大呼冤枉,并直言即使要炒作电影票房,也不能混淆事实。

  李小璐父亲告诉记者,“小璐第一天到拉萨拍摄《冈拉梅朵》就有高原反应,呼吸就有点困难,本来应该休息之后再开始拍摄,但为了赶进度,小璐坚持拍摄。12月的天气,所有人都穿着皮大衣,而小璐要拍摄的戏是秋天的雨中戏,要往头上浇水。当时剧组非常混乱,个部门协调存在很大问题,浇水的镜头竟然连拍13遍,拍完之后头发和身上全是冰!随后拍摄的是奔跑,她来回跑了几十趟,每次拍完就躺地上起不来,即使这样,她仍然打着点滴,戏着氧坚持拍啊,我真是心疼啊”。

  对于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小璐父亲有自己的说法:“主办方点名邀请了多次,没办法,只好去,那是中国电影家协会办的活动啊,但是我们参加完活动当天就赶回拉萨了。第二天又赶到4800多米的纳木错,碰上七八级大风,拍完戏回到拉萨,小璐就病倒了。在医院打点滴,医生连血管都找不到,可见她当时身体已经到了什么状况,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没有不拍的意思,我还在跟导演协商拍摄进度,为了照顾她的身体,才提出能否每天工作8小时,等身体状况好转,再逐渐加量,这是再普通不过的要求,怎么是耍大牌呢?”

  负责李小璐宣传的赖小姐说:“就在小璐住院期间,剧组人员发生了变动,除了导演和女一号李小璐外,包括男一号、摄影、制片在内的所有人都被换掉了,这就意味着小璐之前拍过的所有镜头都得重新来,而这个时候,已经是12月底,根本就没法拍摄秋天的景了,剧组决定解散回京,在机场,导演还跟小璐哭着告别,说因为自己没经验,使小璐吃了很多苦”。

  “小璐回到北京开始治疗修养,没想到的是,3月份的时候,竟然接到了剧组的律师函,宣布解除与小璐的合同”,说到这里,小璐的父亲有点生气,“拍这个戏,小璐只拿到定金,所有的机票、吃饭都是我们自己掏钱,也是为了扶持新导演,没想到最后导演会这么说,我确实有点想不通”。

  正在《战北平》剧组拍摄的李小璐本人对此事并不愿多发表看法,对于《冈拉梅朵》的上映,她也感到很欣慰,“祝愿有好票房,祝愿导演继续有好作品,但是不要忘记影片背后所有人的努力,包括被剧组换掉的那些工作人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