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进军好莱坞影片曝光 暂定《天鹅之死》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2 14:31:41   来源:   

  刘亦菲加盟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进军好莱坞的消息确认后,中国另一女星黄圣依在好莱坞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也于3月11日曝光。该片片名暂定为《天鹅之死》。在这部影片中,黄圣依将牵手《穿普拉达的女王》女主角、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并与法国著名演员让·雷诺演对手戏。 
 
  春节后一直在美国工作的黄圣依,已经正式加入了一部好莱坞影片的拍摄,目前摄制组正在阿拉斯加等地拍摄雪景。黄圣依出演的这部跨国大制作片名暂定为《天鹅之死》,一同参演该片的有好莱坞女星斯特里普和法国男星让·雷诺。

  记者3月11日从杨子博客上证实了该消息。在其博客上,杨子还贴出了黄圣依在新片中的试装照。记者了解到,在《天鹅之死》中,黄圣依将扮演一名娇美的东方女孩,和让·雷诺出演对手戏,并一改中国女星在好莱坞强悍的打女形象,与让·雷诺发生一段情感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