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开唱桃花旺 前绯闻女友李嘉欣摸黑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3 09:57:54   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一连六场红馆演唱会前晚告一段落,日前除其绯闻女友杨采妮和徐子珊分别捧场外,曾传绯闻的李嘉欣前晚亦于场馆关灯后悄悄入座,其他捧场圈中人尚有李彩华、汪明荃、吴君如和陈可辛等。会上嘉宾杜汶泽扮“黎小明”代黎明诉心曲,谈到绯闻有真有假时,观众即大叫“李嘉欣”,黎明却诈听不见。

  心有感触一度失准

  演唱会上,当Leon唱至《如果可以再见你》时,竟感触激动起来,令演出一度失准,继而他在台上自爆,连续两晚唱到这里,都是很激动,他自己亦不知道为何会这样。Leon当晚收到不少歌迷送的礼物,当他收到红包时,就叫大家不要送红包给他,如果要送,封一元的红包给他已足够,就算只是一元的红包,他一样会好好保存。

  庆功宴上,Leon接受传媒访问。谈及他在台上突然表现激动的事时,他说,当时并非有什么特别激动的地方,只是一时太兴奋才令他脑里一片空白。虽然是最后的一场,但Leon还是坚持不安哥,对此他表示,要唱都唱完,要讲都讲尽,并说大家要写的亦写够,他不会再回答(指与杨采妮的绯闻)。

  拟明年卷土重来

  由于今次演唱会反应热烈,Leon表示part2演唱会很快会卷土重来,但预计会是明年十月的事。完成演唱会后,Leon放松了心情。庆功宴后,他没有立即回家休息,继而又出席庆祝派对,到场的还有陈淑兰、雷颂德和张燊悦。Leon约在四时左右尽兴而归,离去时见他面红耳赤,不过他亦有跟苦候他的歌迷握手道别。而“兰子”离场时,亦略带醉意,须由几位男士扶着离开。问“兰子”有没有吻贺Leon?她笑言忘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