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乐基儿各自结交新欢 揭秘黎明已往旧爱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08:08:12   来源:   

黎明乐基儿各自结交新欢 网友:新欢难胜旧爱

黎明乐基儿各自结交新欢网友:新欢难胜旧爱,话说10月份最让人关注的娱乐新闻,莫过于黎明和乐基儿的离婚事件了,两人的离婚事件吵得沸沸扬扬,霸占娱乐版头条足有半月之余,难道婚姻真的有七年之痒之说。在我们还在品味二人离婚原因时,突然有网友爆料二人现在各自都已经结交新欢,新欢对象引发又一轮猜想,有网友调侃二人说:新欢可不一定胜旧爱呀!2012年10月宣布与黎明离婚,获得1.5亿元赡养费与2011年注册的昕倩有限公司等个人资产。



[page_break]

黎明和周海媚

黎明周海媚偷腥曾遭吕良伟暴打

周海媚在拍摄《回到未嫁时》时认识了黎明,后来二人又一起拍了《今生无悔》。周海媚面对阿吕的风流,只有向同一起拍戏的黎明诉苦,后被媒体曝光。当时外界曾盛传,吕良伟听说老婆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白脸搞上,便对海味拳打脚踢,也曾不止一次地暗示、勒令禁止。海味和leon(黎明)偏偏不改偷腥本色,结果惹怒吕大哥纠集江湖朋友大打出手,暴打黎明一顿,好好教训了一下这位小弟:让你吊我的马子?!



[page_break]

黎明和周海媚

1990年,周海媚好不容易坚决跟吕良伟离婚,周、黎两人才走到了一起。一招棒打鸳鸯,却是还没能分开真正的爱情。海味居然勇敢地离开了吕大哥,和真心爱的人长相厮守。

两人一起拍电影,一起演电视剧,一起做宣传,双宿双飞,好不快乐。Leon的知名度也随之大大提高,终于跻身"四大天王"之列。而面对媒体齐刷刷的一排麦克风,黎明对于感情状况的回答是:“我还没有女朋友。”这可惹怒了海媚:我为你付出那么多,你居然说我不是你女朋友?大吵大闹之后,黎明还是决定甩掉了这个不识趣的明日黄花。



[page_break]

黎明和周慧敏

黎明对周慧敏曾经单相思

周慧敏曾经因为与黎明的这段绯闻而成为众多黎明的粉丝记恨的对象。不过又有传言说这只是黎明的单相思,周慧敏根本没有喜欢过黎明。周慧敏与倪震始于1989年的爱情长跑如今已经到了第20个年头了。



[page_break]

黎明和王菲

《原振侠》是王菲的第一部电视剧,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在生活中,王菲和片中担任男主角的黎明都非常亲近,而黎明又是一个绯闻大王自然会引出绯闻。其实,这完全是误传。因为同是戴思聪的门生,又同样来自北京,两人在戴家相识后,立即成为好朋友,是一件极其自然的事。何况,王菲当时到香港不久,交际圈子非常之窄,没有几个知心朋友,遇到一个会说普通话的,私下有些交往,是很正常的。兼且,两人对北京都怀有一腔热情,王菲要回北京约会自己的男友峦树,黎明要去北京参加一些社交活动,两人结伴而行,也在情理之中。



[page_break]

黎明和杨采妮

杨采妮:改变“口味”的绯闻女友

黎明的一系列女友,从早期的李嘉欣、舒淇到后来的香港小姐徐子珊,都有一双修长美腿,个性都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