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和乐基儿离婚被曝女方有外遇 女方获4.16亿赡养费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09:33:17   来源:   

港媒爆出乐基儿疑有外遇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45岁的黎明和32岁的乐基儿传出已协议离婚,去年底就传婚姻亮红灯,他原本今年买下美国Ruby Hill豪宅给爱妻的家人,生日也送上高级车和游艇,讽刺的是,港媒爆出乐基儿疑有外遇,已另结新欢,友人都劝他要揪出小三,免得带绿帽都不知情。[page_break]

黎明和乐基儿婚变

    黎明和乐基儿2005年擦出爱火,交往3年后在2008年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祕婚。去年,两人就开始传出婚变,媒体拍到乐基儿收拾行李搬离爱巢,港媒报导,黎明一直努力想挽回,今年初砸下台币约1.5亿买下美国豪宅给爱妻,她8月生日时,男方更送上宾利车与高级游艇,但都徒劳无功。[page_break]

黎明乐基儿离婚消息流出

    乐基儿曾经传出与黎明吵架为挽回感情自残,现在爆出离婚没多久其实早已有新欢。

    据悉,黎明相当疼爱乐基儿,她说想创业就砸钱帮她开联名公司,后来又想开画廊、又想开花店,最近又透露和朋友合资开餐厅,但黎明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报导还指出,他7月则辞去夫妻联名公司的董事一职是爱妻的请求,疑为离婚自立铺路;友人认为女方变了一个人,甚至可能已另结新欢,纷纷劝他应该主动了解实情。[page_break]

黎明给乐基儿4.16亿元台币做为赡养费

    日前有媒体报导指出,黎明和乐基儿经过协议后,他豪爽支付了5千万元港币(约1.89亿元台币)和价值6千万元港币(约2.27亿元台币)的3间房子,总值4.16亿元台币做为赡养费,若再加上之前就赠予的另外3间房子,她未来生活无虑;乐基儿已经独自返美数月,原本生日前要和他一起庆祝却未现身,感情早以由浓转淡。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