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乐基儿屡传婚变 四大天王背后女人的辛酸史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4 15:00:40   来源:   

黎明乐基儿

黎明乐基儿婚姻又被传危机,乐基儿刚默认幸福收游艇,却被媒体曝出两人离婚,黎明甚至已为爱犬办理移民手续。是真是假不得而知,我们只能静待事件发展。四大天王出道至今已经比拼了18年,从工作到私生活,一直成为大众的热议话题。谁是天王之首如今还没有定论。工作上难分伯仲,或许婚事将间接看出天王的人品与实力。如今他们已经年过不惑,再拼的不是他们事业上的成就,而是家中的美娇娘。



[page_break]

熊黛林

郭富城与熊黛林恋情长达6年,谈起这位天王级的另一半,她总是半推半就,各种动作都让人联想婚期可能是真的。不料却遭天王公开拒婚。近日,又有自称知情人士在网上大曝,熊黛林有去妇产医院做检查,而且怀孕差不多有两个月了。曝料者还表示,郭富城是个工作狂,对婚一事看得很淡,不想要孩子,但熊黛林却不愿意打掉胎儿,两人的性格都很强势,没有丝毫要妥协的意思。



[page_break]

郭富城全程表情漠然

熊黛林铺垫得再多,也不敌郭富城血淋淋的一句“现在对我来说是黄金时间,不是用来结婚生子、成家立室”,难免让人怀疑婚事恐怕是女方一头热。前天(6月14日)傍晚,熊黛林被目击戴着墨镜和助理一起逛香港金钟太古广场,可能听说男友在台湾放话拒婚,整个人显得意兴阑珊。

熊黛林先到Jimmy Choo挑鞋,该店鞋款至少6400元人民币起跳,只见她前后试了4、5双,还取下墨镜不停对着镜子,15分钟后选到一双喜欢的款式,还为了能继续逛街,才把战利品寄放在店内,紧接着去附近买化妆品,补完货后回太古广场Zara买衣服,但一向爱买名牌的她,全程表现漠然,脸上丝毫没女人购物的兴奋表情,恐怕郭富城在台湾的拒婚言论还是重重的影响了她的心情。



[page_break]

熊黛林前天(6月14日)被拒婚后,前往精品鞋店购物,神情相当落寞



[page_break]

熊黛林

之前有报导称,郭富城因女友熊黛林父亲患肝癌,而非常体贴的负担了“未来岳父”百万医疗费用,而熊黛林在出席一品牌活动时,表示并没有收过男友郭富城的钱,称这只作女儿应尽的责任。更是激动的表示媒体这样的报道很伤人。



[page_break]

四大天王嫂性感照比拼



[page_break]

刘德华朱丽倩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产女,刘德华为让朱丽倩产后返回娘家休息时更舒适,已豪掷1亿1,400多万台币购豪宅,真可谓是大手笔!四大天王的妻子和女友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page_break]

朱丽倩



[page_break]

2008年6月23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两人结束了20多年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