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学周杰伦当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8:39:59   来源:   

 陶喆香港开唱,透露明年想跨行当导演。


陶喆与女观众合唱大受欢迎

  陶喆无论到哪,都躲不过周杰伦话题。“陶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最后一场演唱会前晚(3月24日)在香港举行,当他提到明年会当导演拍电影,马上就被媒体问有没有看过周董的《不能说的·秘密》,答案是:“听说风评很好,很想看。”就是没看过的意思。

  陶喆魅力不小,男女通吃,除了有女观众藉合唱机会亲近他之外,也有男观众上台献花。陶笑道:“我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花,却从不接受男生示爱。”

  陶喆在演唱会结束后,跟媒体透露明年有拍电影计划,也就是想跨行当导演。他说:“我在美国念电影,想拍一部突破性的华人电影,不希望拍出来后,大家说是陶喆的电影,也就是不想要有个人光环。”

  有记者问陶喆,怎么看周杰伦从歌手身分去拍电影?他回答:“亚洲市场的歌手可以当导演,但我觉得不健康,美国就不会这样。布莱德-皮特、金-凯瑞很出名,但他们不会变导演。” 看起来像在批评,但陶喆说周董的电影听说评价很好,就算放了很多自己的东西在里头,也是因为“导演要有自己的styl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