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陶喆 猪年开春喜获麟儿 首见BONBON感动哽咽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16: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曲歌王陶喆金猪年开春喜获麟儿,爱妻Penny于昨夜平安产下 “BON BON”小王子,陶喆见到BON BON时感动到眼眶泛红语气哽咽,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也贴心对Penny说“辛苦了!”,陶妈妈也准备别具意义的传家之礼送给金孙当见面礼,祈愿平安健康快乐长大!

 

  除夕夜陶喆全家吃完年夜饭后Penny突然觉得不适,陶喆赶紧带着她赶到医院检查,医生随即建议入院安胎,适逢年节陶喆担心惊扰亲友,便默默一手打理安胎大小事务,有趣的是,过年期间院内会为孕妇照料三餐餐点,而一旁陪产的陶喆得自行打理,所以从大年初一起当周的三餐他几乎都是在便利商店解决,虽然吃得简单仍自得其乐。

  Penny原预产期为二月底但胎动频频,夜晚收到医生通知宝宝可能会提早报到。陶喆为了不错过这重要的时刻入产房陪伴Penny生产,紧张等待父子俩的首会面,没想到与爱子的第一次接触BONBON“先声夺人”,陶喆先是听到他宏亮的哭声,接着看到小小可爱的脸蛋与漂亮细长的手指头后,不禁感动到眼眶泛红哽咽,待心情平复后笑说:听这声音以后应该也很会唱歌唷!

  陶妈妈接获消息即匆匆赶到,一路紧握珍藏传家礼准备送给金孙当见面礼,在产房外焦急等待来回踱步,紧张到连戒指都掉了自己却浑然不知。而为金孙准备别具意义的见面礼,是陶妈妈母亲(BONBON的曾外祖母)特别流传下来的金锁片,寓意长命富贵,对于金孙的期盼陶妈妈开心表示:“这是陶喆与Penny送给我最棒的猪年礼物,期待他平安、健康、快乐、圆满!”

  陶喆爱子于西洋情人节前夕诞生,陶喆幽默的说:“情人节就由我这个老情人,服侍老婆及她的小情人一起渡过囉!”,对于陶喆喜获麟儿粉丝也纷纷献上祝福。

  陶喆透露2019年是充满冲刺的一年,预期有三喜与大家分享,分别是小孩诞生、新专辑发行、与世界巡回演唱会规划。第一喜BON BON已与大家见面,接下来将蜡烛多头烧,新专辑音乐制作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马不停蹄,这几个月跟着老婆一起历经怀孕的辛苦过程,接下来要换他要专心孕育音乐宝宝,期待快点将新作品与大家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