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力挺SNH48原创音乐 亲自写歌保驾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09: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内地偶像女团SNH48的官微宣布:陶喆将亲自操刀,为SNH48量身定制全新歌曲。随后陶喆接力转发并透露,为SNH48所创作的新歌,将尽快与大家见面。据悉,陶喆将为SNH48原创音乐计划保驾护航。

SNH48
 

  据SNH48官方微博透露,“‘比翼齐飞’第三届SNH48年度总决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总决选汇报EP有幸邀请到亚洲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陶喆老师将亲自操刀,为SNH48量身定制全新歌曲!众所周知,陶喆老师除了在R&B与RAP上有很深造诣之外,还广泛涉及其他种类的音乐,那么这次陶喆老师会为SNH48的少女们创作出怎么样的作品呢?大家拭目以待吧!”据悉,R&B天王陶喆将会着手为SNH48成员原创歌曲的制作,不过具体歌曲类型,SNH48卖了个关子,并未对外透露。

  随后陶喆也转发了SNH48官微并称,“再给我多一点点时间,我还在努力当中!大家耐心期待,很快就可以听到了喔!”陶喆对SNH48原创音乐倾力支持,他表示不仅会在新歌上丰富SNH48原创曲库的曲风,还将会亲临现场为成员们进行指导。相信陶喆与SNH48强强联手,将为华语新晋女团带去新鲜元素。

陶喆微博

  据悉,SNH48运营主体丝芭传媒已经开启了原创音乐计划,目前SNH48的S队原创公演《心的旅程》已经进行了一个月,从目前观众和网友的反响来看,受到了高度的褒赏。此外,SNH48的N队的《专属派对》也将与粉丝见面。据透露,为了支持SNH48目前5个队的原创公演,今年SNH48的原创曲库将进一步扩大,在年底将会创造百首左右的原创单曲上线,未来势必打造成为华语乐坛最大的原创曲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