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斧头砍伤左眼险些变瞎 甄子丹戴墨镜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14:09:30   来源:   

 甄子丹差点被弄瞎眼睛?戴着一副几乎遮住半个面孔的墨镜,站在灯光昏暗的新天地影城放映厅中,功夫明星甄子丹昨日(25日)趁着在上海拍摄电影《叶问》的间隙,忙里偷闲地出席了其代言的某品牌啤酒签约会,但这身“诡异”的行头却令人心生疑问。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甄子丹才透露,之所以在本就光线不足的影院中还戴着墨镜,是因为在练功时不小心被斧头砍伤左眼,当即血流如泉涌,不但有毁容风险,还险些变瞎,所以,伤未愈的他只能用墨镜遮丑。


甄子丹始终带着墨镜

  甄子丹解释道:“有一段戏排练的时候,是需要别人拿着斧子来和我对打,没想到对方的斧头真的不小心砍到了我的眼睛,血溅当场。”他向记者透露,当时自己也很担心会被毁容,不过还好剧组的医生用干冰和冷水控制住了伤口,送到医院时医生说不用缝针,记者发现,甄子丹的左眼昨天贴着一张创可贴。他笑称,自己给老婆打电话报告伤情时说:“你知不知道,我的眼睛差点瞎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