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胭脂雪》上海首播 于小伟吻范冰冰撞到牙齿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12:13:28   来源:   

 继《再婚劫》、《非亲父子》、《突然心动》等当代家庭伦理题材热播沪上荧屏后,上海SMG影视剧中心又重磅出击,在电视剧频道再推民国苦情系列,将《胭脂雪》、《最后的格格》和《还珠明君》等三部民国戏进行特色剧场编排,打头阵的《胭脂雪》不仅有范冰冰、霍建华、刘雪华等大牌实力派明星压场,而且该剧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演员阵容呈现出阴盛阳衰的局面,婆媳之间、妯娌之间、姑嫂之间、主仆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为情为利的争斗成了此剧的最大看点。3月26日,该剧导演滕文骥携主演范冰冰、霍建华、于小伟、韩晓来上海宣传。


导演滕文骥

 范冰冰华丽变身制片人


范冰冰开心的笑

  《胭脂雪》在2007年上海电视节上大作宣传,作为范冰冰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部作品,主创们都倾注了很多心血,拍摄期间正值上海的酷暑,范冰冰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时说当时的高温让每个演员都中暑过,但大家都坚持下来了,这也让身为该片制作人的她很感动。在一起合作的霍建华称作为制作人的范冰冰在片场表现出更加职业的一面,“讲话很直接,不扭捏,有要求也会直说。确实很有制片的风范。”

于小伟吻范冰冰撞到牙齿


于小伟

  在片中和范冰冰饰演欢喜冤家的于小伟这回是第一次和范冰冰合作,通过一部戏的拍摄两人早已成为好朋友,回忆起当初拍戏时的趣事,于小伟说吻戏让他很难忘,“那场戏拍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我的两只手死死捧住冰冰的脸要吻她,她的脸都要被我捧变型啦,刚接吻就听到“‘当’一声,我们牙齿撞一块了。结果拍了好几次才过。”

  制片人范冰冰亲选新人于小伟做男主角,这让外界有些猜想,而对外两人也均表示他们的友谊早已升华,范冰冰被问到此事大大咧咧地说两人已升华到亲情,而自己工作室刚成立不久也没精力去多想感情的事,于小伟也夸范冰冰实在太漂亮了,找太漂亮的女孩做女朋友对另一半来说是种压力。


主演霍建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