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骂战后续:金莎、斯琴格日勒决战《舞林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1:33:29   来源:   

 简要内容:《舞林大会》第四场初赛将于明日登场,73岁的滑稽演员谭义存、型秀选手薛之谦等将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的两位女选手——斯琴格日勒与金莎闹得风风雨雨的“泼妇门”事件,正是缘起这场节目的录制。


金莎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29日电:《舞林大会》第四场初赛将于明日登场,73岁的滑稽演员谭义存、型秀选手薛之谦等将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的两位女选手——斯琴格日勒与金莎闹得风风雨雨的“泼妇门”事件,正是缘起这场节目的录制。 

    录制当日,斯琴格日勒和金莎各自表演了苦练的绝招。不过,在场上温柔十足的斯琴格日勒,在录完节目后被同场对手金莎在博客上直指其举止行为像“泼妇”,之后,斯琴格日勒也以博客“以牙还牙”。3月中旬,斯琴格日勒在北京起诉金莎侵犯名誉权,并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费30万元,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交涉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