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琼与未婚夫露幸福 与梁洛施共享晚餐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3:29:12   来源:   

杨紫琼(Michelle Yeoh)近日(3月28日)携未婚夫让-托德(Jean Todt)与梁洛施外出晚餐。好事临近的她一脸幸福,灰色的风衣虽然简单,但却难掩巨星风范,反而更加彰显了她洗尽铅华后的高贵优雅。与未婚夫十指紧扣,甜蜜恩爱羡煞旁人。


杨紫琼与未婚夫让-托德


杨紫琼


杨紫琼与未婚夫让-托德与梁洛施外出晚餐

  身旁的梁洛施一身裘皮大衣亮相,虽然奢华的皮草掩盖了她原本的青春靓丽,不过仍看得出“赴美进修”的传闻不但属实,而且梁洛施仪态也变优雅得体。

  杨紫琼近日(3月26日)在马来西亚接受传媒访问时,亲口证实婚讯,并宣布拍完西片《巴比伦纪元》(Babylon A.D.)就会开始筹备婚礼。她喜悦地透露,希望在意大利、马来西亚及香港三地举行婚礼及喜宴,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件开心的事情。

  早先有消息称,梁洛施已离开香港,到美国视察学校,稍后会申请入学手续;这次梁洛施重归校园,是李泽楷(盈科拓展集团主席)的安排,因为他认为梁洛施在电影方面有潜质,应该趁机充实自己,所以找来杨紫琼帮手,替她在美国找一所学校,让她入读电影课程,为期六个月左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