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蜜》北京首播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5:56:27   来源:   

《甜蜜蜜》场景浪漫

  昨日,情感大戏《甜蜜蜜》首日在北京四套播出就取得了火爆的播出效果,据记者从电视台得到的消息,目前《甜蜜蜜》的确切收视率还未统计,但是作为首日播出的情况,《甜蜜蜜》被认为势头良好。

  而同日,由邓超和孙俪发起的"纯爱是固体——甜蜜瞬间图片"征集活动也在新浪网拉开了序幕,据活动工作人员表示,活动讯息发布2个小时以内,就有上百位网友发送了自己的“甜蜜瞬间”照片,其中大多为恩爱的情侣照。作为此次的活动发起者,邓超表示,这个图片征集活动是他的创意,因为他本人非常喜欢摄影,而《甜蜜蜜》是一部“爱情教科书”似的作品,他希望借该剧播出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关注情感话题,晒甜蜜照不一定是要情侣,邓超说:“其实我们现在能感受到很多人间大爱的事情,我希望有一个方式能对这些给与人们温暖和力量的东西做一个收集和展示,甜蜜蜜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个契机,纯爱是固体是这个活动的主题,我们希望大家通过图片的方式记住我们生活中美好的情感和事物,乐观的生活。”

  据悉,"纯爱是固体——甜蜜瞬间图片"征集活动将在新浪网持续开展一周左右,活动截止到4月7日,主办方还将举行一场别出心裁的颁奖图片展活动,意在将“纯爱是固体”的理念推广,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这些甜蜜瞬间所汇集的美好生活。而活动的日期,也将特意选取《甜蜜蜜》播出的最后一天。

  相信《甜蜜蜜》的播出,不但会取得良好的收视成绩,演员邓超和孙俪也将借此机会成为“爱的领跑人”,传递更多坚强、健康的情感观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