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余秋雨欲退出青歌赛? 组委会回应称绝无此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2 08:12:28   来源:   

“隆力奇杯”CCTV第十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赛已经接近尾声,昨天有媒体爆出“余秋雨要退出青歌赛”的新闻。对此,青歌赛组委会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据报道称,余秋雨近日点评时说话越来越少,他多次在选手答题后表示,自己“没什么可说的”。这与其以往喜欢“借题发挥”的做法大相径庭。同时,在团体赛即将结束之际,余秋雨“突然发飙,表示要退出青歌赛”。

  昨天,青歌赛总策划秦新民表示,余秋雨说多说少,都是按题目的需要,至于“退出”一事,子虚乌有。秦新民还补充说,事实上,青歌赛导演组为余秋雨的话少愁白了头,因为青歌赛是直播,如果余秋雨不发挥来拖延时间,评委们就没有时间打分,工作人员也来不及统计分数。由此,导演组只能把以往余秋雨的一些点评视频拿过来,做“经典回放”式的补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