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力荐《黄石的孩子》 遗憾未见乔纳森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2 15:40:53   来源:   

昨晚,由国际知名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掌镜,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周润发、杨紫琼共同主演的影片《黄石的孩子》在武汉黄石举行内地首映。虽然除导演之外,只有发哥一人来内地宣传,但首映现场的人气依旧相当火爆。


周笔畅

  发哥魅力引爆全场

  当天,由于场外的人流过多,主创和某些到场嘉宾的专车甚至被抬离地面才得以行进,这也让主办方在发哥的魅力面前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这些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发哥的好心情,在与到场媒体的交流中,发哥的笑容始终如一,回答问题也不失风趣。问及片中新四军扮相的感受,发哥笑称:“很帅”。而对于本片的票房前景,发哥也充满信心。


周笔畅

  为了给影片的宣传造势,包括李冰冰、羽·泉、阿杜、光良等人在内的众多明星嘉宾也赶赴现场为发哥助阵。而刚刚捧得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的周笔畅,也以一曲《天使之城》拉开了首映晚会的序幕,随后,各位嘉宾的倾情演绎,使整个首映现场完全变成了一个小型的群星歌友会,让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

  周笔畅爱发哥更爱乔纳森

  在对到场艺人的采访中,记者发现影片中发哥的角色是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周笔畅在谈到发哥时表示,由于小时候是在深圳长大,港产片对于自己可以说是最早的电影启蒙,所以“发哥的角色就是伴随我成长的经典银幕形象之一”。


周笔畅

  而对于整部影片,周笔畅却提到了一位自己更为关注的人物,也就是本片中饰演头号主角乔治·何克的“乔纳森”,这个被外界称为异类的演员,曾经在多部影片中展示出自己过人的才华,比如《猫王》、《赛末点》、《八月迷情》等,周笔畅还特别提到由他主演的一部老片《紫醉金迷》,影片中所营造的华丽摇滚风让她印象极为深刻。此次未能见到乔纳森,周笔畅也表达了心中的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