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新单《强迫症》预告再升级 TME公布歌词版MV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9: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离周笔畅全新专辑《Not Typical》首波单曲《强迫症》的正式发售继仅剩2天,继抢先公布专辑封面及30秒试听之后,QQ音乐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为广大乐迷再放“线索”,发布歌曲歌词版MV。随着新单预热的不停升温,广大笔亲们是否越来越能感受到笔笔极致完美的音乐强迫症了呢?

  自成立工作室以来,笔笔就开始展现独树一帜的音乐个性,加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聚 · 星公社”“MUSIC+”计划之后,“玩开了”的笔笔在音乐风格上更是越发先锋大胆。从首发概念海报、到灵感源自Sleeping Arianna的单曲封面、再到失衡电子风的新歌试听,无论是从概念还是内容上,都能看到笔笔在音乐上的突破性和驾驭力。在今日释出的30秒歌词MV中,红与绿的色调搭配,线条和起伏的方块的图形差异,刻意打散、毫无规律的歌词顺序,加上电子曲风的音乐,处处突出强迫症的主题,令笔亲们耳朵一“热”、眼前一亮,笔笔Not Typical(非典型)的全新音乐主张也已呼之欲出。

  而作为笔笔音乐事业的好搭档,除了每月一张的MINI数字专辑之外,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会为笔亲们带来怎样的豪华福利包也引人期待:是隔空直播、空降弹幕、还是亲见同框……毕竟,QQ音乐在与之前的“MUSIC+”艺人合作中已制造了太多惊喜。4月26日,就让我们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静候笔笔《强迫症》的惊喜发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