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马戏团》携手“最佳女歌手”周笔畅 最魔幻电影主题曲欢乐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0:4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周笔畅演唱的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今日正式上线。笔笔化身成“神奇魔法师”,为电影《神奇马戏团》演唱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带你一起开启欢乐爵士变奏曲。

闪亮的魔法-封面

  用欢快爵士风演绎神奇魔法

     笔笔的音乐就像她的造型一样充满鲜明独特的个人色彩,而她的唱功也像是镌刻的画卷,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浓浓的Jazz风融合了Fusion Funky的节拍律动,仿佛让人置身Shinning Magic游乐场,心随着音乐的起伏穿越时空的洪流,感受电影故事人物中神奇变化的魔法、以及用坚韧不屈的毅力最终实现梦想的经历。

图一

  整首歌曲以欢乐轻快的Jazz舞曲风为主,加上简洁又有画面感的歌词,让听众感到轻松愉悦。周笔畅极具特色的嗓音和付垚精彩的谱曲,极具跃动性的音乐再加上笔笔的声音“加持”,仿佛带你进入、去探寻神奇的魔法世界。“看看他,多坚持多优秀,不管怎样,奇迹可追求,相信他,为梦想去加油”,其实,坚持不懈就是最神奇的魔法,它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勇气和信心,去坚持、并创造自己的“梦想家园”。快看!幕布已经缓缓拉开,一场魔法马戏正在上演,带上你的“魔法棒”,邀请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这场魔幻之旅吧!

图二

  奇幻世界,萌宠来袭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欧文继承马戏团并意外的获得一盒神奇的动物饼干之后,因为大伯霍勒肖来抢夺继承权,而引发出的一段马戏团冒险之旅。影片由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并在第二十一届金爵奖获得最佳动画提名。此外,影片的配音团队更是强大。《寂静之地》主演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再次搭档为该片男女主配音,更有“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知名演员强势加盟为影片角色配音 。为了成功的塑造影片的人物,演员在配音时的神态和动作也被融入角色创作中,赋予了角色  独特的标签。强大制作团队匠心打造,将呈现给观众完美的作品。

图三

  电影《神奇马戏团》将于7月21日上映,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音频已于今日上线,快去听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