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十年首次生日会门票被秒杀 明星空间答谢粉丝不手软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08:2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晚7点,周笔畅将在北京放羊工社大开生日Party,明星空间为粉丝和会员送上惊喜福利,特地准备700张生日会门票,瞬间一抢而空,场面异常火爆。各种线上及线下礼物送不停,更有机会当周老板的一日助理,粉丝大呼福利太好了。不能到场的粉丝可以在明星空间观看独家直播,和现场一起尖叫,同步体验与偶像的零距离互动。

周笔畅
 

  据悉,这700位明星空间的幸运会员和粉丝,将用不一样的方式为周笔畅现场庆生。除了到场粉丝将获得偶像的告白卡片和特殊意义的礼品,他们还将记录下生日会过程并制作成“粉丝日记”光碟,把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周笔畅,打造粉丝的独家记忆。同时,粉丝可以和周笔畅边吃边聊,任性提问。更可以和偶像一起大玩游戏、许愿、唱生日歌,游戏获胜者将有机会与偶像合影,甚至亲手为周笔畅切生日蛋糕。如此丰富新颖的星粉互动形式,颠覆了传统模式,让大批粉丝倍感惊喜不断,直言好期待。

  作为内地乐坛唯一的大满贯歌后,周笔畅出道11年,共夺得24次最佳女歌手奖,包揽了200多个国内外重要奖项,堪称实力非凡。而今年,她还涉足电影领域,多栖发展。全新加盟《寒战2》并首次扮演周润发的徒弟,该片即登顶香港年度华语票房冠军;献唱的电影主题曲《两陷》也大受欢迎;还造型多变大玩街拍。一直坚持玩音乐的心态,周笔畅不仅收获了奖项无数,也收获了歌迷多年的陪伴。此次生日会,更是一场周笔畅和粉丝十年相守的最好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