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 立志赶超章子怡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3 08:45:36   来源:   


范冰冰的新欢传是经纪人兼老板。

伴随着连绵不断的负面新闻和骂声,范冰冰的人气却在一路窜高,她几乎就跟章子怡一样,总是在媒体和大众口水的浇灌下蓬勃成长着。据辽沈晚报报导,范冰冰的短期目标,就是要在各方面赶超章子怡!有人说,范冰冰背后拥有一个专业的炒作团队,其实这个「后援团」的首脑就是她的现任男友!

范冰冰日前应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之邀赴香港担任颁奖嘉宾一职,不过她走完星光大道之后就神秘消失了,甚至都没有在当晚的颁奖礼上露面!据报导,范冰冰现任男友的身分,则是范冰冰演播室的后台老板兼经纪人──穆晓光。

  报导指出,范冰冰应邀到香港参加电影节,绝对称得上是行踪神秘,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甚至只走了一下星光大道,连颁奖礼都懒得参加就直接飞走了。据知情人透露,范冰冰这次的「叛逃」是临时翻脸的,因为她认为被电影节组委会涮了一把。

报导称,电影节组委会任务人员透露,之前他们在向范冰冰发出邀请的时候,她的经纪人曾直接了当地跟组委会谈过条件──一定要安排她给刘德华颁奖。当时组委会就表示,无法对此事做出承诺,因为当前颁奖嘉宾的名单还没有最终确认,只能尽量安排。结果范冰冰就认定组委会已经答应要求,直到抵达香港拿到活动流程后她才发现,给刘德华颁奖的嘉宾不是她。于是,范冰冰当场翻脸,直接表示:「我不玩了!」,并坚持连夜就要退出香港。据悉,范冰冰被涮其实是穆晓光得罪主办方,最后殃及范冰冰。

报导说,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气愤地表示,这完全是电影节组委会的失误,「他们怎么能出尔反尔呢?」据了解,范冰冰这次为了出席电影节,专程托人到香港借用一条价值近一百万港币的「爱的献礼」项炼,结果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黑掉」了,「实在让人很难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