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鲁豫有约》进驻湖南卫视 勒令别台不许播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3 10:45:20   来源:   

 1日,《快乐心灵·鲁豫有约》湖南卫视首播启动式在长沙举行,宣布《鲁豫有约》将于14日晚在湖南卫视开播。有消息称,《鲁豫有约》在湖南卫视播出期间,全国其他二十多个地面频道将暂停播出《鲁豫有约》。不过2日,记者从黑龙江电视台总编室获悉,黑龙江都市频道将继续播出《鲁豫有约》。

  据悉,原计划《鲁豫有约》确实要在全国除湖南卫视以外的二十多个地面频道停止播出。不过鉴于我省观众对这台已经有7年历史的节目的喜爱,黑龙江电视台又跟节目组进行沟通。最终,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将和湖南卫视一起,继续播出该栏目。该节目在都市频道的播出时间依然是每天的20时50分首播,当天的22时49分重播。

  至于播出内容,都市频道工作人员表示将和湖南卫视同步,“虽然湖南卫视宣布14日晚开播,但他们播出的是《鲁豫有约》的重播节目,为之后的播出进行预热。6月9日,节目风格将有新变化的《快乐心灵·鲁豫有约》才会与观众见面。届时,我们也将同期播出改版后的《鲁豫有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