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尔康”打人事件追踪 周杰负面新闻一箩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7 08:06:14   来源:   

2007年12月,一位群众演员爆料,称正在南京拍摄的电视剧《江南往事》险出现暴力冲突,片中主演周杰为了一个走位与一位女演员发生争吵,紧接着周杰就大喊“不拍了”。就当周杰转身要走时,那个女演员突然讲了一句话惹怒了周杰,他转身就扑向对方要动手,还好被工作人员拉住,才未酿成恶果。不过周杰还是不停大骂这位女演员,而且满口粗话,直到导演与制片人出面才平息了风波。但此事后来却被剧组和经纪人一概否认。

     因太“自我”被换角

  2005年,悬疑剧《梅花档案》续集开机,制片人公开宣称,由于对周杰在《梅花档案》中的表现不满意,因此续集将不再与其合作。“我们不会再跟周杰合作了,他的表现令我们很失望。”制片方孙女士认为周杰过于自我,总是把个人喜好放在戏里,而且太顾及自己形象,既然签了合同,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演好这个角色,否则就无法合作。

  酒吧闹事打女顾客

  2005年,周杰在南京拍摄《爱情从天而降》,也是负面新闻不断,“五一”期间为停车与保安发生冲突,还惊动了110,但后来是保安向周杰道歉告终。日前,又有网友爆料称,前几日的某个晚上周杰在酒吧喝酒时与人发生冲突,“周杰在酒吧和人发生冲突,并拿瓶子砸伤一女子后返回酒店,接着在凌晨被民警从酒店带走,一直到早上才放回来。”

  拍戏爱占女星便宜

  林心如在2004年9月上《康熙来了》节目时,抱怨在拍《还珠格格》期间,周杰屡次假戏真做迫其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她还表示,两人未来合作的机会应该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