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上海丢失"林俊杰"胡灵怒斥此事不靠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7 10:12:52   来源:   

 45,金莎,胡灵受邀参加了某品牌新品秀的发布会,并受到了上海歌迷的热烈欢迎。而昨天金莎心爱的MP4也丢失了,让其十分郁闷。据随行工作人员透露,活动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金莎胡灵一起到了上海某小吃店吃饭,由于当天晚上的上海下着雨,而两位艺人又穿着高跟鞋无法在雨中步行,因此不到一公里的路程也只能打车过去,但不料下车后的金莎却忘记把自己的MP4放在了出租车上,等到出租车开走后几分钟后才大呼“遭了,我的MP4放刚才的车上没拿下来”,随后工作人员猛速追赶前方的车影,但已无能为力,该MP4注定泡汤。

    MP4丢失后金莎的心情很不好,一直没有说话,而一旁的胡灵明显已是碍难不住自己的嘴巴,对金莎说:“早知道就不来吃饭了,害你丢了MP4,更可恶的这还是林俊杰送你的生日礼物”,看着好姐妹胡灵为自己“打抱不平”,金莎也就没在过多的郁闷,但丢失了师兄JJ林俊杰送的东西肯定会让金莎有些内疚和自责,但既然丢了也就只能认倒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