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红楼》导演李少红怕质疑 宝玉已定暂不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12:47:57   来源:   

一拖再拖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似乎还没有开机的打算。对于宝玉这个角色,总导演李少红仍然“三缄其口”。昨日记者联系到剧组的一位负责人,他向记者透露,《红楼梦》宝玉人选已定,但李少红为了避免外界的质疑,决定暂时不公布。

07年12月4日,“二00七台湾国际影视创投会”在台北亚太会馆开幕,大陆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电视剧《红楼梦》等十七件影视作品入选。图为李少红(右)出席创投会开幕式。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年前,李少红公布了《红楼梦》中黛玉和宝钗的人选,姚笛和西安女孩白冰幸运地成为扮演黛玉和宝钗的演员。但李少红接受采访时,始终不肯透露谁来出演宝玉。由于资金的缺口和场棚未能搭建完成,所以《红楼梦》的开拍时间只能向后顺延。目前已经有数百人进入了剧组,进行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定下来的演员也在试造型、拍照。

  昨日记者从《红楼梦》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其实在培训结束后,出演宝玉的演员已经定下来了,但是李少红担心因为外界的议论过多影响剧组正常工作,所以打算在开机前公布。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出演宝玉的人就在培训的演员中选定。在记者再三的追问下,这位工作人员透露,三个年龄段的宝玉分别由3个人来扮演,共有超过15人在竞选小宝玉、青年宝玉和成年宝玉。不出意外的话,小宝玉由成都13岁男孩张君钰担当,而青年宝玉和成年宝玉则也在训练中的人士中选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