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广告商眼中的印钞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0:31:09   来源:   


范冰冰是广告商眼中的「极品印钞机」。

从出道以来,范冰冰的人气不断高涨,古典美的外貌加上绝佳的演技,都奠定了范冰冰在星运道路上的前途。随着范冰冰从古装美女向时尚美女的转型,除了观众的认可外,也吸引众多知名广告的目光,继去年她远赴日本成功演绎某电子产品的广告之后,今年接连接到一系行国际知名品牌做形象代言的邀请,成为了真正的「广告」大户,人气也随之一升再升。

据三秦都市报报导,范冰冰日前在大庆出席某著名国际高档手表品牌全新概念旗舰店的开业庆典活动。范冰冰的登场则将活动推向高潮,佩戴该腕表的她高贵优雅,艳惊四座!

据报导,范冰冰次日又匆匆赶往北京,出席某顶级国际品牌彩妆正式进入中国的发布会。范冰冰和该品牌设计师亚曼尼私交甚好,曾经作为唯一的中国女明星去义大利观看该品牌新装发布秀,这次投桃报李,当该品牌彩妆进入中国市场,范冰冰站点支持也是义不容辞。

报导称,范冰冰当天妆容精致前卫,而优雅的谈吐和大方的举止也让在场的任务人员如沐春风,该品牌的高层不住地大赞范冰冰「beautiful」。

报导指出,范冰冰第三天又应成都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邀请,以嘉宾身份亮相成都为新楼盘的开盘揭彩。一同前往的还有谢霆锋、郑希怡。入嘉宾席后,即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场面分热闹。据悉,范冰冰与该楼盘的代言协作已基本确定,随后还将出席相关其宣传的系行活动。

报导说,在广告商眼中,范冰冰堪称是「极品印钞机」,据悉,眼下范冰冰的广告酬劳早已攀升到七位数,并且仍在疯涨,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是,她的身价越高,找她的广告商越多,不知不觉已经形成了马太效应。一年365天几乎没有一天时间休息的她,其付出的努力之多在演艺圈是众所周知的。

据悉,藉助去年本命年的强劲发展势头,范冰冰在今年已经显出了高开高走的发展态势。《胭脂雪》上海首播即获取开门红,另有多部影片在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