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团长我的团》今日复工 只拍文戏不拍战争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1:52:16   来源: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之后,《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今天恢复拍摄,近阶段只拍文戏,不拍战争戏。

  吴毅透露,鉴定结果公布后已立即召集剧组工作人员开整改会,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了内部处理,并制定了完善的安全管理条例,责任到人,同时加大剧组医疗设施的保障。

  另外,吴毅表示,今后在拍摄重大战争戏份时,将邀请当地相关部门以安全督导员的身份到场,如果对方认为某个场景存在安全隐患,将具有一票否决、中止拍摄的权利。

  吴毅透露,《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将于今天恢复,先期只拍文戏。对《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放弃腾冲、另觅拍摄地的传闻,吴毅称正在考虑中:“当地政府希望我们在这儿拍下去。现有场景的戏份肯定会继续拍完,但后面的拍摄是不是换地方,正在考虑中,需要重新选景。”对于《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已有三分之一的工作人员离开的传闻,吴毅予以否认:“主要演员都很坚定,表示不管有多大压力,一定要拍完、拍好。”

  至于伤员的救治、赔付工作,吴毅称正在同当地政府协商解决,对于两位有可能截肢、截瘫的伤员,吴毅表示伤势还在观察,没有做决定:“不管怎么样,我们会负责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