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台中开唱 粉丝盼加开班车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3:49:30   来源:   

五月天5月17日在台中开唱,预计吸引3万多人涌进台中市立体育场,可说是本年度单场最多人参与的演出,不少从台北、高雄赶来的歌迷,担心看完表演将近12时,来不及搭车回家,发起1人1信,写信到市长胡志强的电子邮箱,希望比照跨界歌手波伽利的待遇,加开台铁班车,让粉丝平安回家。

经纪人谢佩伶得知歌迷的努力,表示会正式邀请胡志强观赏五月天演出,并表达盼台铁加开班车的需求。

波伽利在台中演出,观众5成以上是北部民众,为疏运歌迷,台铁首度加开4班次行车,而五月天演唱会人数将近是波伽利的2倍,加上多数是大学、高中学生,没有能力负担住宿费用,在外过夜易让家人担心,所以恳求胡志强帮忙。

台中市政府接获意见后,将函请铁路局研议办理。而五月天昨晚在新加坡彩排演唱会,不喜欢庆生的玛莎,低调度过31岁生日,为了今晚演出,团员也不敢乱灌他喝酒。

新闻表情